close


這個穎穎啊  非得把我嚇死ㄟ  我去個化妝室回來  幾乎尖叫  穎穎怎麼滿臉黑成那樣


又是ㄚ爸ㄟ  竹炭香又放在穎穎抓得到的地方ㄟ  我沒注意居然沒收走


上次才吃香煙  這次吃香末  哇勒  滿臉滿手全是竹炭  黑不溜的  我二話不說  先拍再說


等ㄚ爸回來  好好看看她女兒的黑臉蛋  吼  她手上還玩著大哥大  不當一回事ㄟ



我想只好先抓她去洗手  再洗臉  免得我先洗臉她又幫忙弄得更髒


穎穎卻看到旁邊衣服又伸出手去抓ㄟ  她轉身  連耳朵都有  這下換我緊張了


竹炭香末不曉得有沒有跑到耳朵內  就糟糕


然後聽到聲音  又開始找聲音來源  真是的


然後看我在拍她  沒抱她的意思  開始要哇哇叫囉


等ㄚ爸回來啊  看看照片  他做的好事ㄟ 


其實洗完澡後  我有打電話給ㄚ爸  他第一句就說  沒關係  竹炭香無毒  哇勒 


我不是擔心這個  我是怕穎穎去揉眼睛  竹炭粉跑到眼睛去  不過還好她沒揉眼睛


注意看就是穎穎背後那一碟  全被她玩的到處都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