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月的寶貝蛋  好快喔300多個日子


早上還是比我早起哇哇叫  不理她繼續睡  她開始玩起壓路機  往我身上開始壓和滾


還是不理她當按摩  穎穎接下來開始當除草機  抓我頭髮  嗚..嗚..嗚...換我哇哇叫


棉被一蓋繼續睡  她勒  不理我了  開始吵ㄚ爸  開始哇哇大哭  嘴巴開始  爸爸爸爸的喊一堆


當然ㄚ爸抱她給她穿外套  我當然也要跟著起床啦  然後問  柯小姐要ㄋㄋ嗎


她如果不理我表示不喝今天不吃早餐啦  如果看ㄋㄋ瓶呢  哈肚子餓啦


到樓下先穿鞋鞋然後問大螃蟹勒  穎穎就會看著螃蟹車  然後再開門讓皮皮進來


開始追著皮皮跑  我如果在洗ㄋㄋ瓶她呢就開始飆車  衝過來拉我的圍裙笑的嘰哩咕嚕的


會認好多ㄚ姨跟Uncle  問她小邱Uncle勒  她一定不會去看小陳Uncle


桌上一堆東西問她ㄚ爸的煙呢  她一定挑香煙拿給妳 


認得她的布偶誰是誰  大笨貓呢  ㄚ熊呢  都可準確找出來



難搞就是想要的東西一定要  如不給一定哇哇大哭  越來越黏我  一分鐘都不能離開她視線


開始學ㄚ爸咳嗽  她也要咳上幾聲笑的花枝亂顫的  打噴涕後會扮鬼臉皺鼻子擤幾聲ㄟ


在樓下呆娃娃床跟大螃蟹的時間越來越少  吵著要在地上扶東西走走  距離遠的就爬過去


喊她名字或是妹妹  她會舉手  看到客人來會舉手說嗨加一堆聽不懂的磯哩咕嚕


特別愛爬  還好她腳還短短的  哈哈  要不啊  不會自己走就爬高高  真是的ㄟ


對於愛笑愛哭不談感情的我  生了穎穎這個寶貝蛋  從啥都不會到現在也啥都不會的我


穎穎也10個月大囉  看著她笑  看著她哭  看著她睡  呵  慢慢接受這是我生的娃了


不再覺得莫名其妙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