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  很酷吧  每次都是ㄚ爸還是ㄚ咪坐這裡  今天難得我也在這裡啦  不過要站著耶  要不看不到前面呢


轉轉方向盤  ㄟ好像我洗澎澎的小臉盆喔  ㄚ咪啊  妳拍好沒  我們要出發了啦 



嗯  駕駛座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每次我都要被綁在安全座椅  又不能到處爬  氣死了


這次換我來開車囉  先看看距離  ㄚ咪每次要載我  都要東調西調一堆  才上路ㄟ  到底調啥啊



喔  對了對了  記得ㄚ咪還要推這個東西ㄟ  嗚..嗚...嗚......我推不到


又不能坐下去推  因為坐下去就看不到前面囉  ㄚ咪啊  來幫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