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一定沒看過穎穎大哭的照片吧  哈哈


那天我生日  草莓買了提拉米蘇來  才猜開要先拍起來穎穎一下子抓下去


碧雲ㄚ姨馬上抓起來  穎穎居然哭成這副德性ㄟ  有夠悲慘的啦  哈哈



手被抓著眼睛還直盯著提拉米蘇看ㄟ



還好相機的相素不是太好  沒看到指痕


自從我媽不在後  美鳳跟劉大在水牛館幫我過30歲的生日後


除了碧雲跟草莓會給個小禮物  幾乎不過生日了


還記得第一次過生日是小學3年級  我爸給我一個包著漂亮包裝紙的盒子


我一接過手馬上動手拆  我爸那時很嚴厲的指正我說  當著送禮物的人拆是沒禮貌的


好不容易吹完蠟燭趕快拆開  是一隻鋼筆ㄟ  還是白金牌的  上面刻著字


刻啥字還真想不起來ㄟ  而鋼筆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真是的


小時候吃完晚飯  我媽會陪在桌子邊看我們寫功課  鉛筆盒的鉛筆一隻隻幫我們削好


睡覺前還有一杯牛奶跟麵包..........好懷念小時後被疼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