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這隻螃蟹車是ㄚ爸給穎穎滿6個月的禮物ㄛ  穎穎一坐上去馬上開始啃  認識大螃蟹一下囉


幫穎穎把玩具綁上去  這小子就開始拉  開始破壞丟掉  她現在最愛把手上的東西丟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然後再哇哇叫要妳來幫她檢玩具  我老是要洗過擦乾才給她  不管綁再緊  她就是有力氣拉開ㄟ


ㄚ爸笑說他綁我笑他  因為有時是ㄚ爸撿  ㄚ爸就拿項皮筋綁  被我唸  因為穎穎會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又綁的一團一陀的好醜  現在為了避免老是撿穎穎丟掉的玩具我也開始綁  當然被ㄚ爸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從穎穎口水開始流個不停  就有小螃蟹的名字  連去大愛買ㄋㄋ粉  她們都會喊小螃蟹妳來囉


穎穎一看到好多小朋友就特別興奮  口水更是控制不住ㄟ  每每半小時下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方巾全溼都是口水  看她那麼愛跟小朋友相處真快樂  她還會ㄚㄚ的亂喊一通


小朋友個個看她也笑的嘴開開的ㄟ  巷口檳榔攤的小朋友最愛來找穎穎  特愛抱她拉她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可是她力氣好大  我老是好擔心  穎穎卻樂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