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照片  我有個女兒  一個女兒ㄟ  而且6個月了  1800多個日子


分分秒秒陪著她  跟ㄚ爸的話題總是穎穎  連討論公事也可以轉到穎穎身上


懷孕時ㄚ爸問我會擔心嗎  我都40歲了一直想做啥就做 ㄚ爸一直給我好大的空間


忽然多個小人兒  從以前就不敢抱嬰兒  又是夜貓子  睡到自然醒  有人陪才吃東西


想去哪車子開了就走  山上看櫻花海邊喝咖啡...還真的有點懷念寫到這  呵不想了


6個月  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吃的可以不再是只有ㄋㄋ  有好多食物可以慢慢給穎穎囉


我這個不進廚房的媽也要趕緊學  ㄚ爸越來越忙  有時看ㄚ爸應付一堆客人完


還要趕快去廚房煮飯飯  忙的團團轉  好心疼ㄛ


ㄚ爸對穎穎好疼好疼  給穎穎最好的  讓我這個媽好放心  真的是不擔心是自己帶


因為ㄚ爸一直陪在身邊  一直安排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