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穎越來越好動  手的靈活度越來越好  給她的玩具或是固齒膠  玩一下就甩掉不要


如果沒空再塞給她時  又沒東西抓  乾脆玩起腳ㄚ子  還玩的哇哇叫


居然連腳ㄚ子也要往嘴巴塞  還好技術還不成熟  哈哈


現在她啊  隨便給她一條毛巾或玩具  只要是她剛甩開的  一定不要ㄟ 


所以我學乖了  不再因為怕她沒東西抓啊啃的  一次只給一個  甩開的一定拿走  這小子ㄟ



穎穎對於東西的好奇不再是看ㄟ  只要抱她坐著  椅背也好  馬上彎身去舔


辦公桌上的東西  我抱她都還沒坐好  她已經探身準備去抓了


有時還因為她的探身  我重心不穩穎穎差點撞倒桌子  她卻樂的很


對於皮皮她更好奇  常常眼睛跟著皮皮轉  皮皮到是很注意穎穎ㄛ


因為辦公室有客人  所以穎穎睡裡面的辦公室  比較安靜  但是我要常去看她有沒有醒來


只要穎穎睡醒一哭我偶爾沒馬上聽到  皮皮不管在哪  一定馬上衝到穎穎娃娃車旁邊趴著 


有時還是因為皮皮跑我才知道穎穎醒了  呵  太忙了  還好有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