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氣溫還不錯  抱著穎穎走去萊爾富  


她現在不喜歡躺著抱  非得趴在我胸懷  兩個眼睛到處看


有時整個頭歪一邊  她也樂的很ㄟ  我只好順她的視線等她看過癮


走進萊爾富  ㄚ姨馬上來逗她  笑的兩個小梨窩  好深好明顯


ㄚ姨說  ㄟ.....越來越像她爸喔  是啊  剛出生時  跟我好像  尤其下巴 


現在怎麼看  就是像ㄚ爸  連耳朵也一邊跟ㄚ爸一樣  只剩一邊像我ㄟ


對喔  連眉毛也只有左邊像我  右邊則跟ㄚ爸樣  眉尾捲一撮ㄟ


不過還好眼睛大大的跟我倆一樣  只是我們都是雙眼皮  穎穎卻還沒有雙眼皮的樣子ㄟ



還記得當初我跟ㄚ爸還是廠商關係時  有時會一起吃飯應酬


就有客戶老是以為我們是夫妻  解釋過後  客戶還會補一句  夫妻臉喔


那時我都會抗議說  我哪有那麼醜  才不像勒  沒想到現在孩子都生出來了呵


當初跟ㄚ爸走比較近時  反對最大的就是我的顧問  也是無緣的老師


也不曉得為啥  非要收我當他學生  他可是專門輔導公司的紅人 


大陸的石頭記就是他的傑作  偏偏遇到我這個不肯當他學生  誰叫他反對勒


穎穎生了後  他還專程來公司  跟我老公說這件事勒  還說當初我那麼多人追


我都當朋友  只跟ㄚ爸  而且連公司都放棄了  要ㄚ爸一定要好好待我  要不.........


其實要ㄚ爸好好待我的  他已經不是第一個囉  我每次聽到這句話


總在心理想  應該是我要對ㄚ爸好一點  因為跟ㄚ爸一起後  被疼過頭了 


因為我只會當業務  妻子這個身份還在學習中  又有穎穎要帶  反而是ㄚ爸要照顧我們母女倆ㄟ


我是一個沒人陪吃飯就忘記吃的人  真的餓了  麵包  餅乾嚼一嚼就ok


做月子時跟ㄚ爸說好他煮葷的補的我都吃  才沒被送去作月子中心


可是好幾次  都是ㄚ爸煮好  他沒空陪我吃又去忙  我又不餓  結果常常ㄚ爸忙完上樓來


東西都還原封不動  這時ㄚ爸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我就很心虛的趕快吃


是後來忽然全身發抖  頭疼想睡覺  想到還沒吃飯才會這樣難過  所以不敢再忘記吃 


又想到ㄚ爸那麼忙又要煮飯給我吃  才稍為認真照時間吃飯  要不然啊連我妹都看不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