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天氣不冷  不下雨  等到星期五


以及辛苦的ㄚ爸有空  趕緊掛號帶穎穎打卡介苗跟第2劑的B肝


因為ㄚ爸真忙  又因為在醫院  所以我自己帶上去


哇......一到小兒科才後悔  人好多喔 


更後悔的是沒帶娃娃車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吧


穎穎2個月零1天  體重5公斤  身高58公分  長了2公斤多和8公分


結果頭圍都忘了  回來才想到



到注射室時  穎穎肚子餓  喝沒幾CC  睡著了  我想睡著打針吧


輪到穎穎時她卻醒了  第一針打卡介苗  按照護士的要求壓住腳跟頭


穎穎哭了一聲  是翻臉的哭  還好不是很委屈的哭聲


第2針是B肝第2劑  不得了  哭的很委屈  不過還好只一聲


我忙安慰著  順便說護士阿姨打的痛痛喔  回家跟ㄚ爸說  穎穎只哭一聲喔


護士被我惹的哭笑不得  因為我要撇清關係啊


是護士阿姨打的  不關我的事喔  哇哈哈



在門診報到處時  手忙腳亂ㄟ 


因為背穎穎的東西  又要拿手冊  又要填資料


旁邊的媽媽  爸爸有空的都幫我  一直說謝謝


一個爸爸看不過去  一直交代下次要有人陪啦 


因為啊要等很久  如果要去化妝室怎麼辦 


心想  可以拜託護士阿姨吧  不過每個人都很好心ㄟ


光穎穎的襪子就被撿了3次  我乾脆把她拖了  省的一穿再穿  和說謝謝



回來跟ㄚ爸說  我要去染頭啦  有一個爸爸跟我聊天後


忽然冒出一句  這妳女兒還是孫子啊


我想40歲的我真的有年紀囉..........唉


等穎穎上小學我都47歲  跟ㄚ爸說我要穿辣一點


可是大概更像辣ㄚ嬷  不像辣媽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