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5/院子騎ㄊㄧㄇㄟ


好不容易放風囉  趕快來去騎ㄊㄧㄇㄟ  先騎儀芳ㄚ姨給的綠色ㄊㄧㄇㄟ



今天我戴粉紅色的眼鏡喔  漂漂吧  ㄚ爸說又沒有要出去戴啥眼鏡啊


不過比ㄚ爸的老花眼鏡看的清楚多多  每次一戴ㄚ爸的老花  媽媽就哇哇叫 



真奇怪  看不清楚的眼鏡  ㄚ爸為什麼打電腦都戴著勒  還是我的粉紅可愛  對吧



哈喳...看我的獨輪功  我轉  我搖 



ㄚ糟糕被又被媽媽發現了  媽媽一定又要哇哇叫  妹妹啊妳是女生勒  拜託妳喔


吼誰說女生就不能這樣玩  一定要那樣玩  媽媽妳自己小時候還不是比男生還男生嗎


哈哈  每次媽媽哇哇叫  ㄚ爸就會不小心的說媽媽小時候比妳還離譜好多


要不就是跟媽媽說  妳啊現世報  妹妹像妳喔  都遺傳到囉  哈他們最好再繼續研究我像誰



看來好像結束研究我像誰的話題了  媽媽要來吊扣我的ㄊㄧㄇㄟ了  趕緊可愛的喊媽媽



魚  媽媽帶我去撈的喔  就在稻田旁邊的水溝  媽媽說那個是稻子在喝的ㄉㄟㄉㄟ喔


一撈回來  媽媽好興奮喔  因為媽媽一直叫我看說那是孔雀喔  好多條喔


然後媽媽先去拔ㄚ爸竹炭水機裡面的竹炭粒鋪在底部  然後加竹炭水  又丟一些菜菜


喔媽媽說那是魚的菜菜叫做水草  我想還是菜菜啊


媽媽又去忙了  哈哈吊扣一台還有一台粉紅的ㄊㄧㄇㄟ  媽媽忘記啦


哈喳  我再翻  這次要小聲一點  要不啊媽媽生氣  我怎麼喊她都不看我


都要我跑到她面前媽媽的一直叫還要抱媽媽的大腿說抱抱  如果再不理我


我就捧媽媽的臉用我的鼻子揉媽媽的鼻子哈哈  這招最有用  因為媽媽會開始呵我癢


那就表示沒事囉媽媽不生氣了  可是啊這招如果媽媽抓狂可沒用  因為媽媽會罰我坐椅子


還不許我亂動或是換椅子坐  這時候只好找ㄚ爸了 


我只要開始爸.........爸  ㄚ爸爸  哈哈他就會來說妳們又吵架啦  妳吵輸被罰坐喔


可是媽媽還是會很生氣說不許起來喔  還會跟ㄚ爸說不可以抱我  嗚 嗚 嗚(哈假哭啦)


因為ㄚ爸會跟我說下次不可以壞壞喔  我趕緊回答厚  哈哈然後我就可以離開椅子啦



糟糕媽媽又來看我了趕快狗腿一下下吧  嘻嘻  媽媽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