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1/


34.gif


本來我已經認命過著每天幫穎穎換10幾件衣服的日子後  終於在9月的第一天 


哇哈哈我的寶貝肯在ㄚ兔尿尿囉  之前中午醒來都要看穎穎起床氣如何


如果美麗會讓我抱著尿尿  平常啊要她坐ㄚ兔還是去坐馬桶都跟我吵架翻臉


那天我忽然想到這娃兒對馬桶的沖水壓把很好奇  我又不准她碰  乾脆試看看好了 


穎穎午睡起床後我就把ㄚ兔再拿出來  還沒跟穎穎說話  她就眼淚盈眶


嘴巴說不尿不尿就快哭出來  我不理她繼續說  尿在ㄚ兔喔  我們去壓馬桶喔  好棒喔


媽媽幫妳脫褲子喔  一直重覆好幾次  穎穎才哽咽的說ㄏㄡ  乖乖的坐上ㄚ兔


一下子就尿好了  我一直說好棒喔  ㄚ爸拍手  我們去壓馬桶囉


穎穎的小臉滿是興奮一直笑呵呵的  眼淚還掛在臉上呢  真是被打敗



重頭戲當然是壓馬桶囉  連海綿也要跟著去  要拿起來又是跟我哇哇叫


還好我的馬桶刷的還算乾淨  因為旁邊還有一組是男生用的  所以上面不會有啥


穎穎很專心的壓下她的第一次  我在想她會不會迷上壓馬桶一天到晚跑來壓啊


不過還好  除了尿尿她會壓之外還沒發現她偷跑進去玩馬桶....好加在



嗯...ㄇ ㄛ..再見  再見.....


哈哈大功告成  夢魘擺脫囉  現在穎穎除了晚上睡覺到天亮包一片尿布 


白天都不包  大概1小時到1個半小時尿一次  雖然她偶爾心情好會喊尿尿


但是我只要時間到要她去ㄚ兔尿尿她都肯也很高興呢  而且啊壓完馬桶


如果他的ㄚ爸在家  一定要ㄚ爸幫她拍拍手  誇她一下才甘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