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穎穎的脾氣不太好  明明洗完澡  ㄋㄋ瓶喝了  我的ㄋㄋ也滿足了


 可是穎穎就是不睡ㄟ  一直跟我牙語  一直要起來  甚至哇哇叫一通


搞到快12點還沒睡的跡象ㄟ  實在頭大  想想白天她也沒特別多睡啊


晚上她又是這樣不睡  我抱到樓下找ㄚ爸  沒辦法  她沒睡我好多事沒法做ㄟ


因為有一些事都是她上床睡了  我才開始弄的  這下全亂了ㄟ


 結果ㄚ爸才問怎麼啦  這小子居然睡著了 


我只好把穎穎放娃娃車說妳先睡ㄛ  要上去再抱妳  沒一下子又醒來哇哇叫


 ㄚ爸說走走我們上樓去  抱著穎穎就上去了  我樓下略為收一下上去


她竟然陪ㄚ爸看電視  還坐著  ㄚ爸說她不躺  好吧隨妳們父女倆


 我把該做的事忙完後  ㄚ爸居然抱穎穎哄著  看看時間都12點多了


看穎穎眼睛瞇瞇的  我先去泡ㄋㄋ  接過穎穎去睡覺  ㄚ爸居然又哄一下  才給我ㄟ


 一到房間穎穎又醒來跟我牙牙語  我把ㄋㄋ瓶塞給她  她才乖乖喝  睡著   呼


去客廳換陪ㄚ爸享受每天的倆人時間  ㄚ爸說 可憐喔   被女兒欺負  哈才不是可憐是逆來順受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