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穎穎照正常時間上床睡  喝完ㄋㄋ拍拍背一放下去  天啊又來了  開始哇哇大哭


我仔細聽  ㄟ怎麼哭餓呢  因為穎穎的哭聲多種  每種的須要不同  可是才喝完ㄋㄋ啊


哭聲真的哄不停  只好再泡60cc给她看看  一到嘴巴咕嚕咕嚕喝完  我再拍背  好不容易打咯


心想她都是喝120cc  最近一邊玩一邊喝老是剩30cc左右就睡著  所以才泡90cc  


可是再加上第2瓶60cc不就喝150cc啦  還沒想清楚  穎穎居然又哭鬧起來  還是哭餓餓餓


哪有可能  實在頭大  ㄚ爸又去客戶家還沒回來  怎麼辦勒  穎穎越哭越大聲快翻臉了


我只好再泡60cc  想說她可能嘴饞  頂多呆會溢奶吧  一到嘴裡喝光  天啊  總共210ccㄟ


本來穎穎睡著我就去做自己的事  今晚可不敢怕她真溢奶要趕快弄乾


半小時一小時過去了  這小子呼呼大睡  我才鬆口氣  下樓去剛好ㄚ爸回來


ㄚ爸說怎麼喝那麼多  我說頂多溢奶啊  要不怎辦  只是一直想不透這小子怎一次喝那麼多


回到樓上ㄚ爸她晚上可能不會再起來喝了  結果才怪  4點多又喝90cc呢


早上起床後  又恢復正常  9點那瓶120cc又是喝到快中午


不過還好  穎穎的哭聲分很多種  要不啊昨晚她不就餓扁啦  因為怎麼想她也不可能喝那麼多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