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9/  地點  :  內埔國小  鹿滿國小  灣橋河邊公園                


   


妹匠說  媽媽  這棵樹怎麼斷掉了  想想辦法啦  一臉哀傷的表情


讓我想起日本地震時  看到房子車子都倒了  也是哀傷的表情要我想辦法


呵呵  我想到的辦法就是  帶妹匠去找慈濟ㄚ姨  捐錢給日本的消防叔叔救他們 


       


 




看著陪妹匠玩蹺蹺板的老公  想起每晚滾在老公身上的妹匠  呵呵...父   女     



 



 


 


                                                                           


禮拜天  歐多麥出發囉


先找條山路  然後開始探險去囉  太陡的路  記得要下車唷  還要跟歐多麥喊加油


沿途都是妹匠的歌聲  學動物的聲音  還有喊  老婆  我們去買羊肉回來涮羊肉給妳吃


呵呵  灰太狼看太多啦  還有這是香蕉  這是檳榔樹  老公還會教妹匠沿途的植物呢


越往山上騎  山下的景色就越來越棒  偶爾停下車  走走看看  真舒服



寬闊的馬路旁  綠竹高上天  我的女兒想要飛  要飛  好  高  好  高


我跟老公就興奮的鼓勵妹匠  要保護眼睛唷  要唸書  要當ㄚ兵哥  然後開飛機


就    可以   飛    好    高      往幸福的天空飛吧


  


這張pose是以前幫新娘子外拍時一定會擺的  沒想到這父女擺起來好溫馨呢


倆個人嘰嘰喳喳的不知在聊些啥  反正不要再說  老婆我又失敗了  還是抓不到羊買涮羊肉回來吃


對老婆是如此  連對女兒的童言童語  也一樣照單全收的男人


老天爺是疼我的  給了我一個有包容的老公跟一個讓我不會提早老年痴呆的寶貝女兒



我的好奇寶寶   不曉得又發現啥東西囉   隨意的散步著若不注意這個寶貝蛋呀


就會倆人撞在一起耶  老是一看到就停下來開始研究起來

         



   


呵呵   這個花盆組合的娃娃就讓妹匠玩好久  一下摸頭一下拉拉腳


還不時回頭問我  媽媽  他們奔跟雪人一樣耶 


啊  跟雪人一樣  一樣在哪  我還再研究中.....



最近的妹匠開始玩我的相機  幾乎不太讓我幫她拍


一看到我拿相機就要搶去拍  呵  我跟老公的合照  還不錯吧.....自己誇


現在忽然發現老公真的就是老公呀


                                                       


從單身變成人妻  幾乎沒多大的變化  一樣邊玩邊工作


不同的是晚上身邊多躺兩個人  一個愛我的男人  一個天使與魔鬼混合寶貝蛋


身邊隨時有人陪  想做點啥  想耍賴  想浪漫  想唸書  想打電動 想往山上跑  想怎樣  就怎樣 


隨心的自在   嬌縱的依賴  無厘頭的想法  好像都會得到回應


最愛老公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他有兩個女兒又吵成一團了


呵呵  情人  哥哥  爸爸  丈夫集一身的他  讓我心甘情願  時時刻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