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1/  地點 : 嘉義火車站


哈哈  媽咪帶我坐大巴士囉  今天要去嘉義市逛逛喔


Photobucket



ㄚ婆聽唔國語  我只好外加比手劃腳


Photobucket



好熱  媽咪幫我帶的水都變溫的  來瓶冰冰的礦泉水  ㄚ姨  結帳


Photobucket



找位置坐下來喝ㄉㄟㄉㄟ  今天還真熱  還好火車站有冷氣可以吹


Photobucket



媽咪  叔叔站在椅子上  會摔跤喔


Photobucket



水晶球  不是冰塊喔   媽咪


Photobucket



巧虎說  一次只拿一個  可是有好多火車啊.....媽咪


Photobucket



媽咪  下次坐火車  丘丘丘.......


Photobucket


清晨在撒滿陽光的被窩裡


看著女兒和老公滾在一起嘻鬧著  聽著女兒喊  媽咪來ㄙㄞㄋㄞ


老公跟女兒都在身邊  是幸福


傍晚女兒拉著電腦桌前老公的手指說  騎ㄡ多麥去走走


爸比厚實的雙手捧著女兒的臉頰問  要騎ㄡ多麥去走走喔  是幸福


引擎聲伴隨著傍晚的涼風  沐浴在夕陽中  聽著女兒銀鈴般的一句句出發  呵幸福


熱烘烘的廚房  佈滿汗水的老公炒著今晚的佳餚  當然有女兒的讚嘆聲


擠擠鼻子  嗯.....好香  呵呵  狗腿的女兒


碗盤正要洗  女兒搬著椅子嚷著  我幫忙  正要出聲  老公抱起女兒  去騎ㄊ一ㄇㄟ囉


永遠在我須要幫忙  適時出現的老公  從認識他到現在一直是如此  呵沒變


Photobucket


迷上肉肉植物的我  常常從老公的手中接過一顆顆讓我朝思暮想的綠色小東西


更可以得到老公幫我鑽孔的美麗花盆  還有還有幫我調好的土壤  讓我感動的傻笑


雖然.....手拙的我  種活的沒幾顆  體貼的他只會說季節不對啦  到時候再種吧


南北客戶都有的老公  常常11-2點還在客戶那  我常說一句  太晚了  你今天不要趕回來吧


他安全  我放心  是幸福  為什麼  因為我也當過業務  知道那種累啊


Photobucket


4樓大陽台是我們最愛的地方  一碟小菜  一瓶酒  以前  現在  未來  甜言蜜語  逗嘴


半百的老公為著他的天命努力著  還沒3歲的女兒牽拌著  讓我早已經忘記想自由的心


只想好好的守著他們父女倆  努力以赴的當個稱職的  老婆  媽咪  呵還有我們的狗  皮皮


深藍的夜空  點點的繁星   順緣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竹崎  婆婆一通通關心的電話


讓我每每感覺到幸福  就想告訴婆婆  請她放心  我們真的真的很好很快樂很滿足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