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4/睡前跟起床   穎穎ㄚ爸拍的喔


要睡覺了  ㄚ爸看媽媽的相機在旁邊  就順便幫我拍  結果怎麼那麼台啊


穎穎的頭髮剪好久了  一直覺得很9毛+1毛  怎麼ㄚ爸幫她拍就很台勒


超級愛看廣告的寶貝蛋  還會跟著廣告學動作  而且廣告看熟了  還會快半拍演給我們看


最近迷上波妞  也是先演給我們看  每次我都是道具


有一幕是宗介帶波妞去海邊  結果波妞被帶走宗介痛哭  這時穎穎也跟著假哭  還要我抱她


再一幕是宗介安慰理紗幫理紗揉頭髮  我也要彎下身讓她揉揉我頭髮.......


而且波妞是穎穎每天一定要看  故意聽不懂她要看波妞  她還會來揉我頭髮勒  真被打敗ㄟ 



ㄚ爸教我的可愛2個  現在只要拍照一定會有這個喔


碧雲ㄚ姨說這張啊  穎穎妳安全帽帶歪了



******************************************************



穎穎蹲ㄚ兔  呵呵洗一堆尿褲子的苦日子總算過去了


現在穎穎連嗯嗯也會跟我說  雖然時間有時候不固定  但是每天一次很正常


穎穎要嗯嗯時會講  但是都坐蠻久才大  因為啊她東玩西玩  摸不到的


還會用腳蹬著ㄚ兔四處玩ㄟ  老是我要陪在她旁邊才會嗯快一點ㄟ


帶穎穎出門騎腳踏車有時要尿尿只好學皮皮做記號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