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天氣不錯  風伯伯脾氣還ok啦  太陽公公還有點熱情  不過雲兒會幫我偶爾擋一下



ㄜ.....伸個懶腰  哎呀呀小肚肚跑出來囉 



皮皮你要不要跟我兜兜風啊  ㄟ....你在啃啥東西啊  走啦你不要不理我啦  皮皮



帽子要戴好喔  那天媽媽帶我去市場  太陽公公不跟雲兒玩躲貓貓  媽媽怕我熱幫我買的喔



ㄚ爸說帽沿要順一下  順出個原弧線最帥囉  皮皮不跟我兜風  沒關係momo陪我乖乖坐前面喔



媽媽說  我好像小兒利撒爾  那個扳著手指說  我感冒了  媽媽不讓我出去的那個娃兒



噓....ㄚ爸的電話響了  我不能哇哇叫要不然媽媽又會唸我沒禮貌喔



想看看還有啥東西沒帶  ㄚ我的ㄉㄟㄉㄟ沒帶啦  媽媽.......又要被媽媽說浪費時間囉



媽媽.....妳好了沒啊  換妳浪費時間了啦  趕快來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