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地點  :  門市花園  妹匠4歲8個月又10天  身高  :  115    體重  :  25kg


這咖包完成好久了  可是就是差在帶子  原本用蠟繩或車布條就是不搭


總覺得少點啥  就擱在工作室  每天望包興嘆  到底哪兒不對


那晚  老公看了一眼  說他再幫我配


昨天老公去嘉義送香  回來時   手上拎了一條絲巾  當下我還看不上眼...哈哈


老公說讓妳配那個包........哪個包我還一頭霧水


原來是配這咖啦....怎樣呀  很搭吧   還是老公眼光好


難怪他眼光配色要好  會蓋房子又會裝潢  不好怎麼混呀哈哈



被妹匠看上這咖包  我在拍她也來露臉


妹匠說這咖包有手帕很好唷.....


已經去上學快2個月的妹匠  整個瘦一圈  哈學校伙食吃不慣


還沒5歲的娃兒偏偏喜歡上一個江老師  堅持要上她的班....大班


好吧  園長說她要來上課就好啦  哪一班都好隨她高興


我可不行勒  跟妹匠說妳要上大班就在大班  不能換來換去的


就這樣去上學  從一開始的廁所問題跟不坐車的問題


都在江老師的導引下一一克服


每天開心起床  每天下課肚子餓  禮拜六  日  一直喊好無聊的開始她的學生日子


偶爾  我會忽然喊  妹匠.............才想起她去上學


.........其實到現在還是偶爾會忘記她去上學  而有點失落




妹匠寶貝....那條真的不是手帕或毛巾唷...請住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