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09/07  妹匠4歲7個月  地點  :  聖嬰幼兒園


放鞭炮囉.......啊  過年嗎  不是啦  是我家黏TT會長  上課啦  而且是整天的唷  哈哈


真的讓大家跌破眼鏡當專家唷  除了第一天上課  晚上睡覺時


語帶哽咽的跟我說  媽咪明天我不要去上學  我回答她說  好啦  明天再決定唷


哈  隔起床  居然跟我說  要去上學啦  要不然   我一個人孤伶伶好可憐唷 


哇哩勒  我啥時候讓妳這個黏TT會長孤伶伶來著呀


老公也附和說  不要去啦  妳會想媽咪ㄟ


妹匠回答說  :  不會想媽咪啦  我會想老師啦.........


然後呢  到現在每天早上7點半左右她就起床喊  我要上學了  你們起床啦  還睡


這就是我的鼠來寶  跟她商量好的事情 


只要她答應了  再怎麼不願  她也會去作到而且不耍賴不哭鬧




就像1年前  妹匠3歲2個月時  要求要玩直排輪  不管如何摔就是要去上課


摔到爬不起來  旁邊的小朋友要扶她  還不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我自己起來  連我都快哭了








這啊都要感謝Apple  妹匠的直排輪老師  若不是她答應讓妹匠不足齡的去玩直排輪


哈當初我還跟Apple說就算我家妹匠把直排輪當車子玩也沒關係


我的重點是  只要她肯來玩跟小朋友相處  體會團體生活  我就ok了



這張照片是是今年初妹匠參加舞動聖嬰迎春接福秀  那時還沒去上學也不肯去


又陪她每個禮拜的直排輪跟畫畫課到現在將近一年 


她呀才一天到晚說孤伶伶的好可憐  要去上學要去跟小朋友玩


哈其實是因為我開始玩縫紉機  沒在她身邊都窩在我的工作室  她自己玩無聊啦


看著一張張她在學校的上課點滴  換我孤伶伶一個人好可憐了啦


呵  這小子呀  老師自己挑  偏偏挑一個教大班的老師


我看著園長  可愛的園長說  好好好  只要妳要上課都好


就這樣要上中班的妹匠  開始她的大班生活  客人都說  妹匠妳明年還要留級耶


老公說  大班唸一唸直接畢業去上小一就好啦  哈哈哈...好像還不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