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 大家好  這是我樓下的新房間  這麼整齊呢  是ㄚ咪要拍照先幫我整理的啦


最近ㄚ爸的客人越來越多  老是讓穎穎興奮過頭  無法好好睡午覺  雖然客人都會降低音量


但是畢竟是公司  娃娃床放外面還真的不太適合  所以穎穎就搬進來我的辦公室跟我擠一間囉


最樂的還是穎穎ㄟ  原本我的辦公室穎穎是禁區  很少讓她進去  現在我還要割一半的地盤給她勒


所以我老是酸酸的說ㄚ爸最疼他這個上輩子的情人了  說到這那天有部落麻麻說


不要跟女兒吃醋啦  因為老公就是妳下輩子的爸爸啊  哈哈對吼


不過還真的感謝ㄚ爸勒  連電視  VCD  音響都幫穎穎裝好  高度都配合穎穎讓她可以自己操作


想看電視想聽音樂我家穎穎可是很會操作勒  看完不想聽還會自己關掉


現在每天早上上班  穎穎就開始她自己的遊戲  不會一直拉著我的衣服在我後面哇哇叫


不過她探險好奇還是超強  現在老是搬著她的紫色椅子到處爬  我是看著不太去制止她


因為穎穎摸的到的哈哈全部往裡面移囉  穎穎高一尺  ㄚ咪高一丈  哈哈是一尺還是一丈厲害啊



化妝箱是ㄚ爸麻吉店裡賣的  我一直抓著不放  ㄚ咪也喜歡就幫我買回來囉


原本想再去買幾個回來  因為很便宜才150元  嗚嗚結果最後一個扣子掉了


原來他那邊都是貨底便宜賣  我買的這個啊算我運氣好沒瑕疵



玩具櫃的門被ㄚ咪拆掉了  因為我老是被夾到  還是想去開


這組白色櫃子是我流理台的上櫃  因為ㄚ爸買來裝的時候  牆壁沒地方有著力點


就便成置物櫃  穎穎老是愛去開開關關  原本想說讓她放玩具養成收東西的習慣


誰知道這小子老是被夾的哇哇叫  只好把門給拆啦  ㄚ爸還很懷疑的去看我拆下來的門勒


哈哈  因為我也是破壞王一個  不過這次我倒是拆的很完整  沒缺角還是敲爛呢


謝謝ㄚ爸幫我跟ㄚ咪搶到一半的地盤  我每天都好快樂的自己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