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紫椅有一張大的是我幫穎穎洗澡坐的  前陣子跟ㄚ爸去埔鹽工廠調竹炭香的新味道


工廠的小姐拿了一張板凳給穎穎坐之後回來  穎穎只要屁股碰到東西就要坐下去ㄟ


所以就帶穎穎去買了這張小的椅子  高度剛好穎穎的屁股碰到就可以坐


剛開始喔很好笑  屁股一直往後要找椅子  哈哈屁股又沒眼睛ㄟ   後來教她腳腳碰到才坐


沒幾次穎穎就上手囉  現在啊  她一天到晚搬著椅子到處放  想坐哪搬到哪ㄟ  我坐著還會推我要椅子呢




愛聽音樂的穎穎只要興起啊就會跳舞喔  連隔壁的哥哥在練股也會跟著跳ㄟ


連坐在椅子上都能跳  那天還看到穎穎跳舞跳到離地  可惜沒機會拍




穎穎不要的東西就丟  打不開也丟  餅干太大快也丟  偏偏這些東西一丟都能如願ㄟ


打不開一丟  哈開了  餅干一掉地碎了....但是變成皮皮的  所以最近從她的ㄉㄟㄉㄟ瓶開始訓練


穎穎愛去開音響  音樂聲停了也會再去壓來聽  所以就教穎穎把ㄉㄟㄉㄟ瓶放旁邊


效果還不錯喔  自己放好還會拍手呢.......只不過不是每次  還是有隨手丟掉的時候


我就會撿去放好再跟她說一遍....這小子居然幫我拍手  哈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