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蛋穎穎  1歲23天  75cm  9.9kg


很漂亮的綠色毛衣ㄛ  是 米奇麻麻 送穎穎的喔  我跟穎穎都好喜歡喔  剛好今天冷冷的可以秀上來


那天收到時拿給穎穎看啊  她一把抱在懷裡  嘴巴嘿嘿嘿的氣音跟皮皮學的啦  就是表示喜歡呢


還記得那天熱熱的ㄟ  穎穎抱好久都不還我ㄟ  謝謝妳囉..... 米奇麻麻 



穎穎啊大概4-5個月大就固定生活作息  早睡早起ㄟ  說到早起  未免也太早啦....


幾乎清晨6-7點就爬起來了  她會先找ㄉㄟㄉㄟ喝  然後玩奶瓶  不玩順手就丟


有一次我的左眼還被K到黑青好幾天勒  因為我還再睡啦...嗚 嗚 嗚...


然後開始哇哇叫要我起來  哪有可能  我翻身棉被一拉繼續睡  她勒就開始當壓土機往我身上壓


我當然當按摩囉  可是穎穎的絕招就是一屁股往我臉上坐  天啊  一夜的尿布可想而知  起床囉


先開燈  然後叫穎穎去找她的布偶們陪泡ㄋㄋ去  一邊哇哇叫穎穎對我的戰果  被K   被壓  被踩  被扯


然後ㄋㄋ瓶給穎穎  把她的玩具搬到床上  我還可以再利用ㄋㄋ和玩具再繼續睡  誰叫我是暗光鳥


嗚  嗚  然後換ㄚ爸叫我起床ㄟ...唉真歹命連賴床也成了奢侈


幫穎穎換衣服洗臉刷牙穿襪子  OK  我的時間了  穎穎都會先跟ㄚ爸下樓上班


我呢  哈收拾殘局  下樓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