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ㄚ爸趕著調竹炭香的原料  這妮子在娃娃床哇哇叫  我只好抱著她  她卻掙扎著要下去


我看了一下  就把她放在車子旁  她竟玩起來啦  外面好多聲音   穎穎忙著探索車子


更忙著找尋每個聲音來源  問她穎穎妳在做啥啊  還會舉手嗨呢  呵


東看西看連車底也看好久  我忙著幫穎穎拍照卻忘記我還在幫ㄚ爸忙呢



這幾張是聽到麻雀的聲音  因為皮皮吃東西會掉滿地  都是麻雀來幫忙吃乾淨


麻雀飛過去叫了幾聲  穎穎一顆頭還跟著轉呢  最後發現麻雀停在電線上


ㄚ爸調好後出門去工廠  穎穎午睡時間到啦  喝完ㄋㄋ就睡  害我沒事做


只好像個宅媽  坐電腦前  奮鬥穎穎的部落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