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拍全家福囉  趕緊來一張  哈發現ㄚ爸要染頭髮囉  鬢角都白髮ㄟ  辛苦工作的ㄚ爸


禮拜六ㄚ爸上台北跟momo台談產品上架  到早上才回來  我們都起床了  ㄚ爸還在補眠中


碧雲ㄚ姨說太陽很溫暖於是我們就下樓晒骨頭  騎腳踏車穎穎看的好高興喔 


我那天背穎穎才摔跤整個人跟穎穎往前頃  煞那間只能將穎穎頭抱住  然後摔吧 


我坐起來先看穎穎有沒怎樣她卻哈哈笑ㄟ  直到我皺著眉頭喊疼 


穎穎也跟著皺眉頭研究我ㄟ  還有點良心的穎穎


唉...我看現在連騎腳踏車載穎穎也不行囉  ㄚ爸一定會說自己走路都不穩了還載  嗚 嗚


ㄚ爸起床後說要去藍田書院歐主秘家一下子就沒事了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順便帶我們逛逛


當然好囉  結果在歐主秘家太久  又談一些竹炭香事情所以到埔里已經快5點了


先去看埔里十二年一次的建醮的花醮  可是沒啥好看又快天黑了  所以往回走


碧雲ㄚ姨說可以去看佔地30公頃的大坪頂花海  沿著布條走一下就到了  我們從旁邊小路開上去


因為快天黑  入園沒意思  只好下次早點來吧  反正ㄚ爸這陣子常跑埔里



看到一大片花海  相機當然拿出來囉


哈  拍照還是習慣比YA的碧雲ㄚ姨  穎穎好奇的看著碧雲ㄚ姨的YA耶


哇勒  跟我拍也是亂看  真是的


跟碧雲ㄚ姨拍的這張  倆人都沒看準鏡頭ㄟ



這張我是想把穎穎放入花圃中  可是哈手太短沒辦法就變成大頭照囉


這張是ㄚ爸拍的花海


真的很壯觀呢  可是蠻陡的斜坡  還好ㄚ爸說他抱穎穎  要不我肯定又有驚險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