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穎 : ㄟ  皮皮就在旁邊  怎麼沒來親我勒  爬去摸摸牠


皮皮 : 妳想做什麼  妳怎麼在地上啊


穎穎 : 是ㄚ咪把我放在地毯上要拍我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摸摸你啊


皮皮 : 妳不要再靠近了喔  我現在是午睡時間  我不想玩啦



穎穎 : 起來玩啦  呆會再睡啦 



**結果皮皮根本不理穎穎  轉頭繼續睡  我當然把穎穎抓起來  要不穎穎一定滾到皮皮身上ㄟ**


穎穎有時娃娃床呆不住哇哇叫  我會抱她在地毯上晃一下  她就很快樂ㄟ



大概地毯的觸感不好  穎影除非看到皮皮在旁邊  才會爬  要不都是扶著椅子晃啊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