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穎 : 沒東西可以啃  啊....每次ㄚ咪都是從這邊拿餅餅給我  找看看



穎穎 : 哇  有餅餅ㄟ  太棒了



穎穎 : 好像還有喔  再翻看看


ㄚ咪 : 穎穎那是ㄚ咪的包包喔  不可以自己翻  打打喔



穎穎居然怕這個鋼杯碰撞的聲音  還用腳ㄚ踢遠一點ㄟ  哈哈


禮拜四早上草莓ㄚ姨跟我說有點破水  在南投婆家裡休息  我一聽心想她自己在家  怕她胡思亂想


便跟ㄚ爸說要跟穎穎去找草莓ㄚ姨  ㄚ爸知道情況還問怎麼沒住院  大概沒關係吧


快到時  打電話給草莓問路  哈哈我是路癡一個  加上帶穎穎很少開車出門所以囉


原本在家等我們的草莓被我折騰還要走到巷口接我們  真不好意思ㄟ


看到草莓沒事  心總算安下來  還是要她注意小心一點


小朋友是我一直喊草莓的暱稱  如今這個小朋友也將為人母了  祝福妳大姊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