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看著出生到現在的照片跟VCR  這個寶貝真的如其名  呈穎 


跟穎穎說*不行*她會對妳笑的很拉ㄏ一暫停一下又繼續不行的動作


叫她不要啃娃娃車  打娃娃車給她看說打打  她笑的更燦爛  而且比妳打的還大力


翻山越嶺穎穎最行  2個枕頭高一樣翻過去探險  尿布  小被  枕頭都逃不過她的小手跟嘴巴


早上醒來也不哭鬧或抓我頭髮或坐著看我  因為她要開始玩耍跟探險  往往到床邊碰到我才結束


穎穎ㄚ爸把娃娃床搬到樓下來  因為要跟娃娃床培養感情 


如果穎穎再睡大床一定會摔到地下室去的  ㄚ爸說


穎穎在床上的東西我都放在固定的位置  晚上要睡覺時  躺下去她的手會先去抓肚兜


口渴還是看到ㄉㄟㄉㄟ瓶會拿來喝水  昨天更恐怕  夜奶沒喝完穎穎就睡著了  我順手放旁邊


早上起來才發現ㄋㄋ喝光了  天啊  啥時候喝的不曉得會不會拉拉


看到ㄋㄋ沒喝完還會喝光光的穎穎ㄟ  到底是肚子餓還是當成ㄉㄟㄉㄟ呢



穎穎現在洗澡時間越來越久  因為她會坐著所以不再讓我控制  她要坐著玩 


連洗頭也是雙腳撐著澡盆  不肯躺下來  被穎穎氣炸勒  乾脆把水瓢戴她頭上  她卻照玩


除非她沒坐好  滑到水裡吃到水才可能早早起來  要不啊等她高興要好久  我腿都酸了


讓穎穎起來的方法就是把玩具一隻一隻抓到水瓢  然後說洗好了  等抓光了她才甘願ㄟ


會扶著站差不多一分鐘了  然後下面牙齒已經看到白白的了  爬的很快 


坐著要換爬的時後也不再整個臉撞下去  一切都在進步中  每天都有新鮮事


有好多事情可以陪著穎穎一起做  看著穎穎一天天長大好興奮喔


穎穎我的寶貝蛋  ㄚ咪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