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把我笑歪了  穎穎自從會自己坐以後  就一天到晚要學自己坐起來


那天和ㄚ爸在床上看穎穎努力的要撐起來  啥姿勢都用盡了  還是坐不起來ㄟ





至於貴妃這個名稱是穎穎老愛把腳翹的又高又直  連喜澡也是耶


後來又加上ㄚ肥  是因為穎穎剛出生時好小好小  她的碧雲ㄚ姨好心疼


後來穎穎努力長大  才一直長肉  連大腿都一圈  好可愛  ㄚ肥的暱稱就來啦


穎穎的大腿也變成*彭家豬腳啦  呵


有時看穎穎的出生照片還會好心疼喔  尤其在照黃膽的照片更心酸


一個人小小的  被關在透明箱子裡  我每天去看  每天哭ㄟ


連護士都要專程中斷照黃膽  要讓我抱抱穎穎  我都忍住說不用


因為趕快照好就可以回家  真好笑ㄛ  不過現在穎穎一切OK  我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