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穎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  除了每天晚上的洗澡時間記得比時鐘準  一到7點半還沒看到我拿澡盆


就開始哭鬧  任誰抱也沒用  非得坐在娃娃車監視我幫她弄  我還不能離開穎穎的視線


要不這妮子鐵定哇哇大叫快把屋頂掀開ㄟ  而我又慢郎中  母女倆老是大小聲


穎穎哇哇叫  我則一一報告我的行蹤  去拿ㄚ布啦等一下  去拿衣服啦等一下....等一下啦....


最近更嚴重  穿個尿布翻來翻去  東抓西抓  哇哇叫雙腳亂踢  連恐嚇她要跟ㄚ爸說也沒用


除非ㄚ爸在家穎穎才稍微收歛一點ㄟ  要生氣穎穎還會跟妳呵呵笑  快昏了ㄟ


那天在床上要換睡衣  她卻怎樣也不穿  乾脆把她拍起來  等穎穎長大  再跟她一條一條算...帳


瞧沒穿衣服的穎穎多樂啊   真怕她有一天連尿布都不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