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喔  ㄚ爸要給台塑的竹炭香已完工  竹炭礦泉水機也完成


倉庫一堆貨  忙著整理  穎穎也忙著長大大


那天在辦公室讓她陪我整理資料  她居然在娃娃車坐好好的  完全沒靠著


而且她好高興  2隻手晃啊晃的  真感動 


所以在床上就讓她坐著玩  但是還不會自己坐起來 


每每倒下去就哇哇叫要我再幫她坐好


現在每天早睡早起的穎穎啊  老是不到7點就起床  開始哇哇叫要坐起來


我如果太睏沒理她  穎穎還會自己硬要坐起來  還會翻臉  用手啊腳踢我拍我


非得要坐起來ㄟ  看她會坐好高興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早起床啊  穎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