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是7月24日拍的  穎穎打針的第3天  輕鬆多了


那天早上打完回來活動力ok  到中午時抱她覺得身體烘烘的  趕緊拿耳溫槍


可是看單子說量腋溫  又去找溫度計  原本從正面插下去  穎穎一張嘴開始舔  呵


只好從後面  大約37度  嗯放心  可是穎穎開始扭動不好抱  又抓頭揉臉  開始發脾氣


她一直賴著我不肯讓我放她到娃娃車玩  只好一直抱  可以感覺她很不舒服


ㄚ爸有約要去員林  問我一個人可以嗎  我說ok啦  其實心理一直忐忑不安ㄟ


一直抱她好累喔  又不太肯讓我坐太久  要走走  打電話給ㄚ爸  ㄚ爸說不舒服啦辛苦點


我想啊幫她泡澡  ㄚ爸說水溫不要太熱  真了解她女兒ㄟ  穎穎怕熱  稍微熱一點的水她就不泡


所以穎穎洗澡一直比溫水再冷一點的水溫  在水裡穎穎笑開了  可是不玩水也不拉我衣服去洗ㄟ


洗好我真的累了  跟穎穎說ㄚ咪提早下班陪妳睡喔  結果母女倆睡到傍晚  因為穎穎肚子餓不睡啦哈


ㄋㄋ喝的很正常  水也喝  我一直安慰穎穎說打3合1不舒服  ㄋㄋ要多喝ㄉㄟㄉㄟ也是喔


真貼心的穎穎她很配合  晚上睡的不安穩  一直醒過來  哭聲不太宏亮ㄟ  只好陪在她身邊


體溫偶爾在37度左右渡過第一晚  第2天情況差不多  唯一差的是我累慘了  因為一直抱著


第3天起床身體沒烘烘的  也肯自己在娃娃車玩一下  客人來都說穎穎臉怎麼小一點啊


嘿啊才3天  2晚沒睡好  穎穎的臉就小下去了  不過一切ok  沒發燒不用吃到退燒藥也沒哭鬧


只有比較黏我要我抱著  總算安然渡過  穎穎我的寶貝蛋  雖然不舒服但是很重要  忍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