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幫穎穎洗澡時  ㄚ爸說晚上比較冷  要穿長袖  也難怪ㄚ爸要交代


哈因為我老是慢半拍ㄟ還沒滿月的時候  穎穎被我熱到翻臉一直哭  哄不停ㄟ 


 直到ㄚ爸靶穎穎的衣服脫一些她才不哭  那時才學到多一件少一件的嬰兒穿衣學


早上起床後  穎穎精神特好  天氣不錯ㄛ  開抽屜找衣服  因為老是穿包屁衣該來點新鮮的


看到穎穎的小ㄚ姨滿月送的露背裝  比一下好像可以穿囉  哇結果有點短  尿布穿梆啦


原本要在加件小褲子  又怕穎穎熱便算啦



抱到樓下已經快12點了  沒辦法穎穎昨晚又是翻不過來整夜  母女倆都睡太晚


一屋子的客人  抱穎穎跟ㄚ爸打招呼  ㄚ爸接過去  居然先掀穎穎的裙擺  吼ㄚ爸真是的


哈穿露背裝沒有人再問是男是女啦  可是ㄚ爸說還是穿包屁衣比較好看


我也覺得  可是再不穿  穎穎可能穿不下  會被小ㄚ姨唸





下午ㄚ爸去工廠打竹炭香新味道的樣版  我跟穎穎看公司  沒啥事當然拍照囉


這張是穎穎剛睡醒  她一直不喜歡躺躺  還蠻會坐的  所以讓她靠著抱枕  不過一下子就倒啦


我趕緊扶住她卻樂的笑出聲  還好她都是慢慢滑歪  要不撞到我一定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