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3天了  我的寶貝穎會翻身趴著  應該是很高興  但是惡夢才開始


晚上睡覺時間到  穎穎很規律  上床唱歌給她合音  ㄋㄋ喝完拍拍就ok  大概30分搞定


然後就是我跟ㄚ爸的甜蜜時間  聊聊今天的工作啊  穎穎的新鮮事  卿卿我我一下啦


可是明明才睡不到30分的穎穎房間居然有哭聲  進去一看  她趴著哇哇大哭  哪有可能


ㄚ爸跟進來看笑著穎穎翻不過去  ㄚ爸說來ㄚ爸教妳  就這樣翻來翻去好幾次 


大概累了  穎穎就又睡著了  ㄚ爸跟我吃完宵夜大概2點多  睡覺囉  一進房間


穎穎居然又趴著在玩  天啊  還不睡  哄啊哄的好不容易才睡著


然後惡夢開始  沒半小時就被穎穎哭聲吵醒  她又趴著翻不過來  我就又幫她翻


然後睡的正熟  穎穎的哭聲大大的傳來  我一邊唸又翻不過來ㄛ  一邊幫她翻


恐怖嚇我一大跳  整個臉都是ㄋㄋ疙瘩  溢奶又整個臉趴上去的結果  我手忙腳亂拿面紙擦


怕穎穎不能呼吸  擦好穎穎居然對我笑  我快昏了  這小子  心想怎辦  整晚這樣翻也不是辦法


穎穎睡覺跟我一樣愛亂翻  該怎辦勒  哈  穎穎只會翻一邊還好還好


把穎穎抱到我的右手邊  睡覺啦  當然快天亮了  不過沒在哇哇叫翻不過來


唉.....這是最嚴重的情況  連著3天都幫她翻來翻去  該怎辦  又不能把她綁住


穎穎啊  趕快學會自己翻過來吧  要不我們母女倆都別上班了  老是睡太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