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勒  一樣是6500公克ㄚ  穿這套衣服就是很胖


 大概衣服太大件吧  穎穎第一次穿無袖的衣服ㄟ  可是手膀好強壯ㄛ


穎穎現在好愛抓東西  一抓到就往臉上去  因為要塞嘴巴


那天我在客廳看電視  一直有聽到微弱的哭聲  心想是穎穎嗎


 因為她肺活量驚人  而且是她的睡覺時間啊  不放心去看看  嚇死我啦

微弱的哭泣聲是因為整個被被全在她臉上  我馬上拉開  穎穎滿臉通紅全身是汗  老天啊


 我說妳嚇死媽咪啦  這小子居然笑出來  我趕緊幫她換好衣服  再讓她躺好 


她竟然又拉被被要往臉上去ㄟ  我差點扁她ㄟ  只好把她的兜圍拿出來圍上


 把床上的被被全收光光   免得下次又發生ㄟ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