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幫穎穎洗澡沒幾天的臉




有沒有看到穎穎的臉都是紅疹        


還沒穎穎時 只要是還不會走路的BABY我一定不抱  因為軟軟的怕傷到BABY  何況洗澡


結果穎穎出生後在嬰兒室護士先洗臉  然後擠沐浴精洗頭  再洗身體  好像簡單


出院後ㄚ爸便要我幫穎穎洗澡  當然沐浴精醫院有送


第一次ㄚ爸拖住穎穎的頭在她的哭聲中總算過關 


第二次ㄚ爸在旁邊看  我用求助的語氣  ㄚ爸當沒聽到  還好ok


第三次ㄚ爸去台北  天氣又熱  我不忍心穎穎沒洗澡便自己來


先準備洗澡用品  ㄟ她乖乖的讓我洗  洗玩喝完ㄋㄋ  母女睡了一下午  累壞了


就這樣洗了快滿月  糟糕身上臉上都是紅疹  問護士  她說會自己退掉  可是越來越嚴重 


直到去大嫂家  被大嫂唸  嬰兒皮膚那麼脆弱  用清水洗就可以


沐浴精太刺激  難怪都不消 


可是家裡自來水又消毒味很重  不加沐浴精  味道真不好聞


還好ㄚ爸有做竹炭水  昨天幫穎穎洗一次  今天感覺疹子消失許多


總算是鬆口氣  等完全消退再拍照片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