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3  地點  :  小花園  妹匠4歲快5個月


這咖包是跟玩布格格  分享來的  [[ 時尚購物包 ]]   我開始車出雛型時  妹匠就說


媽咪  這是妳的離家出走包嗎  好漂亮唷  做好了沒呀  .....看一次問一次


總算是給她完成了  其實已經都車好了  就是找不到喜歡的提把


小丸子  妹妹買了幾款  最後今天早上決定用這款提把  然後開始敲雞眼


沒敲過雞眼的當然要先試敲  然後呢...我就拿著雞眼扣斬晃到老公面前....


老公  麻煩你幫我拔開吧...哈哈哈笑吧  尺寸拿錯  雞眼卡在扣斬上面了啦


所以囉  乖乖的把每個雞眼扣斬的尺寸給貼好  呵呵不過裝雞眼還真是方便呢


對於拿針只會扎自己的我實在好用呢  可是卻吵到妹匠  直喊  媽咪妳好吵唷  


 我也覺得很吵呢哈哈



請妹匠背著拍  硬要把她的柯小米放進去  還有剩布  來幫妹匠做個背熊熊的包吧


可是千萬不能先跟她說  要不一天問10次好了沒還不嫌多呢



皮皮一直對這咖包很有興趣一直聞一直聞  看妹匠背著  一直跟在旁邊


好像說  妳們如果要離家出走也要帶我去唷





這是 玩布格格  寄到信箱的圖檔  好清楚每個步驟跟要注意的地方


老公也是  順便就幫我彩色列印出來囉  讓我可以一邊看一邊照著做


版型的尺寸還幫我調整正確後再印出來呢  哈我還是電腦繪圖的白吃一族  









哈哈另一邊的口袋沒拍到  大一個唷  要放妹匠的毛巾跟面紙


因為是自己要背的所以不裝口袋拉鍊  覺得麻煩啦  哈哈




開使玩縫紉機後真的時間不夠用...應該說無法固定時間玩

 

我是個帥性的人想做什麼就做  常常摸了皮毛覺得無趣就丟一邊

 

遇到老公後  他常拿這點虧我3分鐘熱度

 

可是體貼的他可不是取笑而已  而是默默的關心我  導引我    讓我比較像一回事

 

剛開始迷上英英姐的多肉時  他也是唸說帶妹匠就很累了還種花

 

可是他卻3不50的拎回一盆盆我沒有的多肉  讓我幸福的無言  只會傻笑

 

我的多肉長大冒新芽  也是老公調好土  晒過太陽再一盆盆的幫我種好

 

好看的花器也是驚喜的帶回來

 

情人節的那天還在門市小小的空地幫我釘上花台  陪我們晒幸福

 

又迷上英英姐的口金後  每次被針扎的唉唉叫

 

他就會說妳也會老花眼  去配眼鏡啦

 

然後去把我的古董全新的縫紉機拿出來整理  試車給我用哈  我還很驚訝他也會車縫紉機

 

也是忽然的拎回我沒有的口金款式跟線  讓我只能傻傻的問你怎麼知道我沒有

 

老公就是用這種體貼的方式讓我能持續快樂幸福玩起針線  而沒有再3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