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2/  地點  :  聖嬰幼稚園  妹匠直排輪第6堂課


今天apple老師讓大家玩火車  看到小朋友玩成團看著看著心裡好溫暖


妹匠雖然大隻號稱中大班的體型  畢竟才3歲4個月  所以進度真的沒有5-6歲的小朋友那麼穩


但是我要的不是學習成果  一直都不是  我想要的是妹匠她的快樂  她的笑聲和同學的相處


連apple老師都多份呵護心  好幸福唷


** ** ** ** **


同學最常跟妹匠說的就是妹匠加油  連遊戲中的那份同學愛都天真的展示出來


輪到妹匠上火車時  她說要去阿里山  那就  嗚.....嗚......出發囉


哇  哇  哇  妹匠出軌啦  火車頭哥哥主動停下等妹匠  等妹匠站好重新接上  卻大家摔成一團


看影片吧   多皺紋別找我  我不會拉皮唷



*


**     **     **     **     **







 








 







 






大夥兒喝水休息時  apple   還是不吝的教著妹匠



可愛的園長來探妹匠的班 對小朋友誇讚豪不吝嗇


對於規定或是不可以的事情  小朋友  可是一點也沒得商量


而且還必須馬上服從  大嗓門的她是被小朋友訓練出來的


因為有時太緊急  必須一邊大聲制止  一邊跑過去小朋友身邊


幸福的就像個媽咪



小朋友自動的開始穿戴裝備  會互相幫忙  也會喊救命要求幫忙唷


好認真的神情


 

怎麼嘟著嘴呀  我才不笨笨的問  妹匠妳怎麼了 


 隨口問一下她喜歡的問題  哈哈她也忘記為何嘟嘴



瞧 沒事啦


妹匠還小一哭時  聽哭聲音就知道是ㄚ尿濕了還是要喝ㄋㄟㄋㄟ


馬上就幫妹匠一一處理好  老是繃緊神精  後來老公給了我一句話


少根筋  要不長大後  會越來越辛苦


必須的要求當然要馬上回應  但是一些事情是可以訓練妹匠等等


因為妹匠現在正處於任何事情要風是風的階段  若不讓她習慣等等


真的夠我受的勒  哈哈就像她跟老公搶電腦  老是馬上就要玩


要她排隊  非得我這個媽  出聲音才會聽耶  呵呵可憐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