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5/


呵好奇怪喔  過了1歲半後  總覺得時間好慢喔  總覺得已經過好久  結果穎穎才1歲9個月大


先來報告她的成長結果  呵呵農場混久了


身高88cm多吧老是不讓我好好量  體重14kg呵有點壯我都不太能抱她很久 


頂多樓上樓下就快不行了  還好我一直很少抱著她  穎穎如果要撒嬌我都說媽媽坐著抱抱


頭圍還是跟之前一樣48cm左右  這娃兒特別愛戴帽子  連衣服兜兜圍都當帽子往頭上套


早上6-7點左右起床  不管前一晚是8點睡或10點睡有時穎穎ㄚ爸出差半夜3-4點才回來


她啊一聽到ㄚ爸回來跟我聊天的聲音啊一定爬起來跟ㄚ爸撒嬌玩一下再回去睡


她的玩一下可是要一兩個鐘頭勒  我啊早就昏睡過去  她啊在ㄚ爸身上滾到睡著


有時連我也不放過一起滾  都要我開口說壁虎要吃蚊子或是皮皮罵罵她才會乖乖躺下


皮皮罵罵就是偶爾皮皮的叫聲會很兇很大聲  穎穎聽到有點不安所以這招也蠻好用的哈哈


跟穎穎說什麼都聽的懂要她去拿碗決不會拿杯子  可是就不開口學她用不到的新詞彙


最近看到物品如果有一堆例如水果她會說  2  8  或3  9  哈就是學數數  但是就是不從 1 開始唸


再高的櫃子  只要有她想拿的東西一定搬她的放屁椅到處去犯罪  所以到目前為止


已經打破我最愛的杯子  穎穎ㄚ爸的花盆  摔壞2台水機  每次犯罪如果我開罵


她一定喊爸爸...ㄚ爸爸...討救命  如果穎穎ㄚ爸或是碧雲ㄚ姨罵  她就會喊媽媽媽媽..


可是我們的一慣態度就是回答  壞壞說對不起  要不就是說打打  可是穎穎啊哭就贏了耶


說到哭就贏了的好笑的事  今天中午穎穎睡不到1個小時就喊媽媽  我正想怎麼起來了


我去遊戲室看她  她先喊尿尿  我以為她要尿尿  結果穎穎開始哇哇大哭  一邊說臭臭


一邊哭的好淒慘  哇勒  要說之前才尿尿啊  而且這是穎穎第一次午睡尿床  哈哈她自己翻臉啦


一邊哭一邊自己使勁要把褲子給拉下一邊比著被子又說臭臭  我只好說好媽媽拿去洗


這娃兒才稍為止住淚水  可是還是哭啊哭的  我才說了一句媽媽都沒說妳尿床  妳怎麼哭成這樣


哈結果穎穎哭的更悽慘  只好抱去找穎穎ㄚ爸  讓他們父女倆自己去喬吧


1歲9個月的穎穎


越來越皮  搞破壞被打或挨罵一溜煙跑回遊戲室沒2分鐘又出現在妳面前


  越來越歡  想要的東西一定要拿到手  別的東西拐她啊  別傻囉  不過帶出門還不至於如此  好加再


穎穎ㄚ爸說  她啊聰明的很  怕惹火我  變成流浪兒  因為我會丟下她  哈哈


  越來越搞怪  啥事都要學著做  看碧雲ㄚ姨在洗碗她也馬上自己去拿我的圍裙她也要洗


越來越有主見  早上要穿啥衣服  哈她自己決定  我拿的她不喜歡  自己跑去拿.....鞋子也是


越來越黏皮皮  一下樓第一件事就是喊皮皮  不是喊ㄚ爸爸  呵呵  吃的東西如果皮皮在旁邊


哈也是先丟一個皮皮  再拿給ㄚ爸跟我  但是穎穎的愛分享是有名的喔


只要跟她要一定有  包括她嘴巴的也可以抓出來要妳ㄚ嗯  哈哈我可沒教她這樣喔


  越來越黏我  晚餐後是最嚴重的時間  要穎穎ㄚ爸帶她去散步  她會飛奔到我身邊抱我大腿


一邊說媽媽來  除非ㄚ爸說走啊  帶皮皮去尿尿  她才會跟著出門  嗚嗚皮皮比我重要


呵呵好多穎穎的壞話喔  1歲9個月像個大孩子的穎穎讓我好氣又好笑  快投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