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穎穎這張側面的照片呢


我們家後面就是樹義國小  禮拜天早上碧雲ㄚ姨只要有來都會帶穎穎去學校玩玩


現在啊除了ㄚ爸以外  唯一可以把穎穎帶離我身邊的就只有碧雲ㄚ姨囉  其他人免談


那天ㄚ爸去六龜談生意  我跟穎穎好無聊  於是換我自己帶穎穎去學校


說來好玩我還沒帶穎穎去過  都是碧雲ㄚ姨帶她去呢



一到學校穎穎的一指神功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指揮  一下要去那邊一下要在這裡坐坐


看到人群就笑呵呵往人走過去  手一直揮啊揮的打招呼  也不管人家都不認識她ㄟ


不過到發現好玩的事ㄟ  穎穎到處跟人嗨啊  有的人會停下腳步  誇穎穎還是跟著嗨


但是就是有人裝作沒看見面無表情的閃過穎穎ㄟ  哈哈還好不是面露嫌棄  好險  哈哈哈


這個樂群樓啊有兩曾樓高  穎穎一直要我抱她上去  哇勒  我可能上的去下不來喔


因為碧雲ㄚ姨曾說她每次都會抱穎穎上去  可是實在太高了  ㄚ咪我啊  怕怕  後來拿出餅干


穎穎才忘掉要上去呢  穎穎有個好習慣就是吃完東西一定喝ㄉㄟㄉ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