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穎穎的攻擊下哈哈別亂想  是穎穎要喊我這個已經10幾年幾乎未曾早起的媽起床啦


一直好愛做業務的我一做就是10幾年  東跑西跑  業績達成或是想往山上跑  哈翹班去


可是勒  唯一無法翹班的就是媽媽這個工作  唉.........................喔還必須準時上班勒


那天穎穎跟我在家  ㄚ爸又出差去  中午穎穎照例要睡覺  哈居然不讓我抱  一直呆在娃娃床邊


難得喔  自己要在娃娃床喝  剛好相機在樓下  就拍到這小子的不雅的喝ㄋㄋ照片  每次都是這種樣子ㄟ


偶爾我很忙  穎穎睡覺時間又到  我都會跟穎穎說ㄚ咪忙妳自己喝ㄋㄋ喔  貼心的穎穎也聽話自己喝


沒想到有點無聊的今天  她卻要自己喝ㄋㄋ  而且還自己睡著了  不管我勒


看著穎穎  從懷孕領到媽媽手冊開始一直到現在400多個日子過去了  哈有點莫名感


當業務一直是我的最愛  幫須要的人找到他們想要的而且對我感恩許多再三言謝


我這10年都在禮儀界  納骨塔仲介  看盡社會的美好  醜陋  歡樂  悲傷


看到師父在寫神主牌位  背後兄弟倆為了幾10萬的遺產大打出手


看到兒子殺人又自殺  母親對著兒子的牌位說下輩子要好好做人


看到家屬們找到媽媽想要的墓地  一掃臉上的悲傷一家人快樂著跟我謝謝


看到女婿連岳母的塔位也要跟我抽佣金  哈放入他自己的口袋..........


我一直是我能夠全身而退  一直是禮儀界朋友們津津樂道的話題  說退就退  完全不再介入


這一切仍然要感謝ㄚ爸  那時ㄚ爸也在禮儀界  他在生前契約的公司  當初帶著2張影印紙回台中


幫他的師兄打天下  那陣子生前契約信託75%通過  龍巖  國寶業績一下子全降


唯獨ㄚ爸的公司每個月300多張的契約成交  而且ㄚ爸又開8家經代公司出來 


但是高收入的ㄚ爸卻放棄月入將近7位數的高薪  一下子轉進竹炭界  那時我還在禮儀界


等我下車時  我已經站在ㄚ爸買下的竹炭工廠前愣愣的  哈因為黑黑臭臭的 


當初我站在門口打死不進去的工廠  如今卻是讓ㄚ爸申請專利的來源呢


那時我每天開車載著ㄚ爸台中竹山兩地跑  有時台北有時高雄  有時屏東  有時宜蘭


有時天亮出門一樣天亮才回家  但是但是好快樂好幸福  因為一分努力一分收穫


看著穎穎睡姿  哈老是被ㄚ爸說我啊連懷孕也是整床翻難怪女兒也一樣子  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剛睡醒的穎穎  還沒穿鞋就要玩ㄟ  滿屋子開始東摸西摸  哇哇叫ㄚ爸  這小子啊


ㄚ爸不再家  她就是這樣一直找ㄚ爸  有幾晚她去睡了ㄚ爸還沒回來  居然爬起來哭著找ㄚ爸


非得我打電話給ㄚ爸  讓ㄚ爸在電話裡喊她要她睡覺  連我的手機還要給她抱著睡覺呢


繼續睡不理人



起床先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