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週歲又一個月囉   75cm  10kg  上4顆下4顆牙  一天喝6次ㄋㄋ約810cc-850cc


主要食物還是ㄋㄋ  目前喝的是順天堂的壯兒素  還不錯  沒便祕  其他副食品要看這小子心情


布丁除了糖漿部份可以自己吃完一杯  蘋果泥1/4個  稀飯7分滿  麵條跟湯是穎穎的最愛


但是必須ㄚ爸有煮飯她才有的吃  所以ㄚ爸為了穎穎一有空在家一定煮飯飯


越來越皮跟皮皮比賽似的耶  跟穎穎說不可以拿  她啊一把抓走一溜煙邊跑邊笑的哇哇叫


遇到鄰居會喊  婆  ㄚㄅㄟ  拱拱  看見狗狗一律喊ㄚ皮  就是ㄚ姨還不喊ㄟ


ㄚ爸跟掰掰會說就是還連不上  講最常的話是火星話一串尤其生氣時更是一長串



脾氣越來越大  不准她動東西喔  她可以一轉身哇哇大哭拿起她的ㄉㄟㄉㄟ瓶就給我往地上摔


那天第一次發現她的壞脾氣我愣住了  硬要她把ㄉㄟㄉㄟ瓶撿起來放好  穎穎就是不肯


我撿起來給她要她放  居然又給我搶過去又摔地上  吼我氣炸了  一直耐住脾氣好言要她放好


穎穎就是不妥協哇哇大哭外加火星話  ㄚ爸看不下去說ㄚ爸抱ㄚ爸秀  我說不行  壞壞不可以秀秀


哈這小子一邊看我一邊哭一邊去把ㄉㄟㄉㄟ瓶撿起來放好  然後撲向她ㄚ爸勒要秀秀去了


唉.........人家不是都嚴父慈母嗎  為什麼我要變成嚴母啊


臭ㄚ爸還在旁邊笑說她啊壞脾氣是我給的  大概吧  生了穎穎後我幾乎都沒脾氣了


不光是對穎穎對ㄚ爸對業務  人  事  物  脾氣全沒了  有的是從沒有的好耐性ㄟ


穎穎大概就是道友們說的上天派來教化我吧  不過未免也派了一個脾氣太大的寶貝蛋吧  呵



這個穎穎啊最會這招ㄟ  搖搖食指嘴巴講著外星話  哈意思是**ㄚ咪說不可以喔**


拍謝喔是要犯罪之前搖瑤食指  照樣摸照樣拉不可以的東西  要不就是已經犯罪了  才又搖搖食指ㄟ


最常犯的就是又去摸皮皮又讓皮皮舔她的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